江临是天使呀。

【叶蓝/甜文】叶神又来抢boss了!(16-23)

  16.
  “不好意思,这人是我的。”叶修尾音刚落,随手一个招式就打到了卖萌喵妹纸的身上,直接一波将魏琛带走了。
  “靠。”魏琛怒摔键盘,大骂叶修无耻,“连妹纸都好意思欺负,太不要脸了!”
  伍晨默默的听着,总觉得魏琛似乎误会了什么,比如说:他的性别。
  魏琛直接点击了复活,看着游戏里角色复活的城镇,魏琛突然就不想动了。这里离迎空海峡实在是太远了,等他跑过去,黄花菜都凉了。
  魏琛突然有些后悔被叶修打的时候不反抗这一决定了。
  是的,叶修能快速一波带走魏琛的马甲号“卖萌喵妹纸”的最主要原因,是因为魏琛觉得身为萌妹纸技术就要菜,不然怎么对的起“萌妹纸”这三个字。
  天知道魏琛究竟对“萌妹纸”存在了怎样的误解。
  
  17.
  比黄少天还聒噪。
  这是叶修对卖萌喵妹纸的评价。
  由此可见魏琛扮演的妹纸算是成功的,成功的气到了叶修。
  
  “小蓝,哥教你,抢boss就要全神贯注的去抢。”叶修操作着街头扮酷走位,不紧不慢的说道。
  蓝河听着,总觉得叶修这话似乎意有所指,这“抢”字的后边跟着的应该是逗号,而不是句号。
  如果魏琛在这里,绝对会吼上一句,他就是想埋怨你身边带了个妹纸!
  拆叶修的台,魏琛他是认真的。
  
  叶修又抢蓝溪阁的boss了。
  虽然明知道这样依旧追不到人,但是叶修今天着实是被魏琛的“卖萌喵妹纸”给刺激到了。
  叶修今日没有再用近段时间为了秀技术的华丽而无用的打法,恢复了平日简洁而有效的打法,结果自是比以往快了整整七分钟就打死boss了。
  叶修的人品还算不错,爆出了六件稀有材料。可叶修反而更惆怅了,他又不是来抢boss的,人品好又有什么用?
  【私聊】街头扮酷:小蓝,抢boss还是要心无旁骛的好,就像我,这不就又抢到boss了。
  第一次,叶修在抢完boss后主动发消息给蓝河。不过他这话说的虽然清新脱俗,但明眼人还是一眼可以看出这语气里翻滚的满满醋意。
  至于蓝河看没看出来,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。
  【私聊】蓝桥春雪:叶神,我觉得就算我把大脑挖空只剩下“抢boss”这一条指令,有您在,我也会照样抢不到……
  【私聊】街头扮酷:那你可要继续加油了。【表情/奋斗】
  【私聊】街头扮酷:小蓝,多花点时间努力练练技巧吧,总想着妹纸,怎么可能会抢到boss!
  【私聊】蓝桥春雪:……
  真的,蓝河发誓,这个卖萌喵妹纸绝对是个意外,他们根本就不熟。
  
  18.
  蓝河也是才认识卖萌喵妹纸不久,准确的说就比叶修知道这个玩家的时间早两个小时而已。
  原本蓝河是打算至少半个月不登陆“蓝桥春雪”的,手痒的时候拿小号进《荣耀》里玩会就好。
  可他刚坚持了三日,就接到了春易老打来电话,说黄少天想让他帮忙带一个玩家,问他意下如何。
  蓝河虽然不解,但还是应了下来,毕竟 自家偶像要求,作为铁粉自是要无条件满足的!
  
  19.
  叶修抢蓝溪阁的boss越发的狠了。
  每次一到抢夺的现场,他第一个技能绝对是丢给在一旁粘着蓝河,亲亲热热叫哥哥的卖萌喵妹纸。然后叶修才会专注于带领兴欣公会抢夺boss。
  以至于,叶修现在的日常生活是这样的——
  网游里。
  【私聊】蓝桥春雪:大神,国家队不忙么?您快处理您的事情去吧,网游里的boss我先替你打着。
  不得不说,和叶修在一起时间久了,下限都会随着一起变低。
  现实中。
  “叶修,我以前一直以为你只是一个无下限的无耻之徒,现在我发现我错了,说你‘无下限’简直是对这三个字的侮辱。天天跑去欺负网游玩家,你真丢我们职业选手的脸,我代表所有职业选手鄙视你。”
  这话自是出自黄少天之口,他只有一看到叶修登录网游,便一定会跑到叶修身旁大吐一顿垃圾话。比报鸣的公鸡还要准时。
  叶修觉得自己耳朵上的茧子都长七层了。
  
  20.
  【附近】卖萌喵妹纸:小蓝哥哥,我又被杀了。(╥﹏╥)
  又一次被叶修斩杀,魏琛一顿猝卒,叶修现在还真是见他一次杀他一次。
  【附近】蓝桥春雪:我也打不过他啊。
  【附近】卖萌喵妹纸:(。>ㅿ<。)小蓝哥哥~人家不开心,人家要安慰,嘤嘤嘤。
  魏琛输入完这段字,赶紧点击了发送,这话真是太造作了,把他自己都恶心到了。  
  搓了搓身上因为恶寒长起来的鸡皮疙瘩,魏琛觉得自己为了恶心叶修真是太拼了,拼的都有点不值当了。
  就在魏琛一边吐槽自己,一边等蓝河回复的时候,他的屏幕又一次灰暗了下来。
  “我靠,叶修你个不要脸的,又杀老夫!”魏琛一看清杀自己的人是叶修,口中的脏话顿时就飙了出来。
  就在魏琛的愤怒一路飙升即将达到临界值,准备找叶修真人PK的时候,他看见叶修头顶出现的文字泡,瞬间就蔫了下来。
  ——老魏,别装了,你猥琐的操作早就暴露你了。
  
  21.
  魏琛复活了角色后也没急着操作,反而开始细细思索近几日发生的事情,一桩桩,一件件,仔细的回想着。
  到底哪里暴露了自己?魏琛想不明白。
  是不是叶修故意炸自己?越想魏琛越觉得有可能,毕竟他们玩战术的心都脏。
  就在魏琛打定主意打死不认的时候,叶修的马甲号街头扮酷给他发来一条好友申请,备注写着:老魏,想好借口了么?我都等半天了。
  魏琛知道自己算是算是暴露了,也不墨迹,直接点击了同意。刚加上好友,魏琛一条消息就发过去了。
  【私聊】卖萌喵妹纸:再等等能死啊!PK场走起,速度速度。
  后面这句话纯粹是魏琛为了这几日被叶修不停击杀这件事情,企图找回场子而已。
  结果,自然是输的更惨咯。
  “让让老夫能死啊,现在的孩子都这么不懂得尊老么?”魏琛这话说的那叫一个理直气壮。
  “论荣耀资历,我可是你的前辈呢。”敲完这句话,叶修直接将此刻已经残血的卖萌喵妹纸果断打死。
  
  22.
  从竞技场出来,魏琛问叶修是怎么发现他的,毕竟他认为自己的伪装是天衣无缝的。为了装菜鸟萌妹,他多少次都是让手指在键盘上胡乱敲打,哪里来的什么猥琐!
  【附近】街头扮酷:自己慢慢猜吧。
  留下这句话后,叶修操作着他的角色直接下线了,只留魏琛一人在风中凌乱。
  坑了他这么久,还想知道真相,呵,这怎么可能? 
  
  23.
  其实这件事情要从今天早上说起。
  叶修在被黄少天吵的头都大的时候,收到了包子发来的QQ消息。
  包子入侵:老大老大,我发现了一件大事情!!!
  君莫笑:嗯?
  包子入侵:【图片】
  图片是包子偷拍的的魏琛玩《荣耀》时笑的一满脸猥琐的模样,活像一直偷了腥的猫。
  叶修随意的瞅了一眼,就魏琛这副模样他不知道见到多少次。不过他还是点击了图片放大查看,魏琛游戏里操作的人有点眼熟呀。
  叶修确认了三遍,才真的相信自己看到的ID是“卖萌喵妹纸”五个字。
  靠。
  这是叶修那时唯一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 上一章

评论(7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