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临是天使呀。

【叶蓝】困缚

  文案
  
  其实,每个人的心底都住着一个恶魔。
  “听说了么?那两个男人是同性恋。”
  “不会吧?这么恶心!”
  “以后可离他他们远点,别被传染了。”
  一声又一声窃窃私语,编织成一张充满恶意的大网,肆意伤害着别人。
  没有人觉得自己做错什么,因为当恶意包裹在集体之中时,一切都变得理所应当起来。
  而此时,你是否还有勇气挣脱世俗的束缚,与所爱之人携手一生?
  
  
  
  
  
  楔子
  
  许博远站在落地窗前,凝视着窗外灯红酒绿的世界,高楼林立,车水马龙,繁华却又冰冷无趣。
  他狠狠的吸了一口烟,缭绕的烟雾将窗外的世界稍稍柔和了几分。身后传来轻微的脚步声,许博远知道是谁,却没有回头。
  叶修,一个不知从何时起想起来心脏便会隐隐作痛的人。
  叶修走到许博远身侧,轻声说道:“给我一根烟吧。”
  许博远直接将一整盒烟都丢了过去,叶修动作熟练的抽出,点上,缭绕的烟雾顿时在他身前升腾。
  二人再无任何交流,只有之间的烟火闪烁着忽暗忽明的光,在暗夜里苦苦挣扎。
  烟灰在地面积了薄薄的一层,挂在客厅里的钟表滴答滴答的指向了十二。新的一天开始了,灰姑娘的水晶鞋也失去了魔法,梦醒了,一切都该回归原点。
  “我要结婚了。”许博远从始至终只望向窗外茫茫的夜色,夏日的太阳总是升起的极早,此刻的黑夜都已经不再纯粹,但还是透着无法挣脱的绝望。
  叶修瞳孔骤然紧缩,往嘴里送烟的动作生生僵在了半空,烟灰在上面坠了长长的一截,终于不堪负重的跌落在地面,悄无声息。
  “恭喜。”叶修听见有人沙哑着嗓音如是说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